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 : 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神秘問卷
2007 / 10 / 29 ( Mon )
A]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
五項真的不多~
一,七色花一朵(許愿專用)
二,保持LOLI容貌的神奇藥品
三,家人的健康
四,KK有一腿的現場版(TK本番中~)
五,隨意刷的色信用卡一張



[B] 回答下列問題
1) Tag你的人是:


2)你們的關係是:
治愈和被治愈的純潔關系

3) 對他/她的5個印象:
一,認真溺愛少爺的TSUYOSHI OTAKU一枚
二,深深的認同其TK的立場,妄想與萌意傾僢僾儘乕僪僼傽僀儖[
三,ACG,鼠標畫強人,LOLI控,属性:ERO?
四,猜想應該是冷淡外表內心易感的強氣受
五,被推倒會害羞偒偺偙(~是這樣嗎?)


4) 他/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:
只用四行就成功打動了我鋼鐵系的少女心
另外就是有幸得萬HIT文一篇,巧合的是,雖然感受不同,哎想表達的也未必如此,但我有接受到”需要被需要“的萌意電波,實在是舒爽非常。


5) 他/ 她説過最深刻的話是:
嗯,動人的話是文中少爺之口所說,現實中來說則喜歡“ 彼之蜜糖、我之毒藥”,這樣的利落態度

6) 如果他/ 她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
我會認真考慮百合的可行性~~御姐X御姐?

7) 如果他/ 她變成你的情人,他/ 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:
強氣受也會很溫柔吧~(有時?)或者我可以遷就變身FHLOLI
8) 如果他/ 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
我們似乎都很難有轉成敵對王道的機會

9) 如果他/ 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最痛恨他/ 她的原因是:
痛恨哎把小光光寫的太可愛么?H部分,小光光都很誘人是沒錯啦。。。
但我既不MARYSUI又不會想攻他
比較可能痛恨她的,應該是被描寫床事又被推廣自家小光光的244才對
不過也許他自己很喜歡看也說不定~(肯定比雷他的王道KT文適合許多)

10) 現在你最想為他/ 她做的事是:
可能的話,以后一起去SOLO CON或者SHOCK~(來約會吧~僉儔僉儔


11) 對他/ 她的整體印象:
大概的印象,現實清醒的逆王道派推手,寫文萌意十足想來是宅腐雙修
和244有一點點相像(~感受度方面),外表獨立冷淡,容易寂寞怕生?
其實對喜歡的人/物很溫柔,重視家庭?

12)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
天然?腐女,大叔控,買物能手,看起來外向,其實也容易害羞
13)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
自然隨性

14)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
軟弱畏縮反復

15)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
要舉ACG的例子么?那么阿布SAMA(熱帶雨林)是我的神
理想類型的話,喜歡類似天龍八部的林青霞,青蛇的張曼玉
一個瀟灑隨意,一個天真放縱~重要的都是美人乕僩

16)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:
更勇敢吧

問卷傳遞容我卡掉~


補五個心動瞬間吧
五,MS上撒嬌一戳
被吐槽了手機鈴聲是引聲很吵之后,稱得上可愛的模樣
cvb.jpg


四,雜志放言“即使世界上有幾百萬人不理解(反對)他,我大概也可以理解(絕不背棄)他。就此立下誓言么?儘乕

三,10ANN各種滋味動情無語,回首十年一瞬,最終只是拉過恍惚不覺的相方,摟進懷里而已。

二,05年的單人雜志取材,給相方的留言問題
“1.最近有好好吃飯么?”
“2.今年想要什么生日禮物?”
好像日常生活一樣的普通問候,卻完全可以想像少爺那種平淡溫柔的疼愛口吻。

一,脈脈眼神,所謂家長愛,相方愛,或者愛情
“世上只有貧窮,咳嗽和愛是藏不住的”


11 : 18 : 35 | 未分類 | 全文(0) | 评论&留言(2) | page top↑
<<Halloween | ホーム | 少女風味>>
コメント
----

BGM: Frank. Sinatra的 「MY WAY」,這是首好歌啊^^
突然想到我曾聽過Sid. Vicious唱的版本,一整個萬聖節的氣氛★
順帶一提我也很鍾意TOMMY,主要是喜歡復古風的CANDY POP感覺~


【~問卷相關~】
A) …隨意刷的色信用卡令我想到 「來自魔界」 這套漫畫 (茶)

B2) 對於自己竟然也擁有治癒他人的力量感到相當驚訝**

B3) 不過攻受這個的,我怎麼測都是善人攻呢… 適合的裝扮是眼鏡跟白衣 (爆/ 那測瞼莫名)
   基本上覺得受就算不那麼可愛也要散發一股惹人疼惜的氣質,完全忘記有強氣受這回事
   也許以受屬性來解釋敝人比較可能是樸素頹廢受 (哈哈,擁有傲嬌屬性的話也不錯啦XD)

B4 & 5) 令我覺得保守估計要等到明年才能復出更新有點不好意思......=////=

B6) 御姐 × 御姐感覺比羅莉 × 羅莉要實際XDD (因為御姐是漢字後面也用漢字表現)

B9) 真跟244相處起來,相似的部分會有牴觸 (雖然兩個想太多也只能生悶氣就是XD)

B10) 有機會一起去CON大贊成XDD (先答應了約會的呼喚VV)

B11) 整體印象有準確,最近體認到自己寂しがり屋的屬性頗強XD
    對有好感的對象大多會展現善人攻屬性,對家人的重視有大過友人的傾向。

B12) 不知Achan的年紀@@ 但感覺應該是走華麗風** (善人攻與公主受瞬間飄過腦海…XD)


心動的瞬間:
五) ……背後來賓們莫名的很合作,一付贊同兩人散發粉紅電波的感覺 (爆/ 友愛的演藝圈)
四) 是很近期的雜誌啊XD 這發言用不確定性口吻希望只是想吊我們胃口啦 (笑/ 他害羞嘛)
三) 被拉的瞬間相方有點受驚… 但抱下去之後完全流露出被愛的喜☆ (從不同角度腐了下)
二) 請記得要送些讓相方沒齒難忘的生日禮物XDD (←某種程度的誤)
一) なんですか… その余裕な感じ"......●| ̄|_
   少爺... 你好壞......XDDDD"//// (地韻:喂喂" 他什麼也沒做,只是在那裏笑而已=▽=)
   (哎: 因為~~>S<~~ 他讓小光光在講那些埋怨話時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@w@/////)
by: 哎 * 2007/10/29 21:03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----

還在讀,所以LOLI以上御姐未滿~~不華麗,是樸素/古怪的人v-398

果然萌點可以溝通~欣慰~
我會耐心等待復出那日的到來~v-352



by: A * 2007/11/10 18:22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19691003.blog46.fc2.com/tb.php/42-21526198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